樱樱要吃兔兔

没有风格,都是随笔。

Loki 不在乎

Henry, I'm going out for a while. Take care.



早上起床,不同于往日的安静。我披上外套,推开房门朝着厨房走去。

"Mum?"

我喊着母亲,没在厨房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,我疑惑的转出厨房。

母亲从不会这么早出门,有什么事不能和我说一声再走?

我纳闷的往沙发上一坐,捞起手机打开电话薄。

电话的长音响起,我按下不安等着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一直响了几个长音都不见电话被人接通。我无奈挂了电话再打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。”

电话被人挂断,我赶忙拿下手机,见母亲发了条短信。

Work outside, unknown return, take care.(在外办事,未知期归,保重。)

我撇撇嘴扔了电话,起身拿了面包又一屁股坐回沙发上,看着电视。没再想这事。

电视里的节目好笑又有趣,我看了一会觉得没意思,打电话给莉莉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谁知莉莉也不接我的电话。我皱紧了眉头,坐正了又拨了一个电话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又没接。

我心底莫名一慌,先前母亲不见时的诡异感又涌上心头,我坐立难安。

一连几个电话打不通,我不再犹豫,施法幻移到了莉莉在的地方。

等到我站定了脚,才发现脚下的地方是一片废墟。破碎的石头到处都是,大型的建筑倒塌在地上,残败的楼。

我心生警惕,慢慢的走向莉莉的方位。

很奇怪,这里的一切都很奇怪。

我无法瞬移到莉莉的身边,这里的方位我也检测不出来是哪里,这里的一切都很正常,但就是太正常了,正常的诡异。

地球之外的地方我不是不知道,但这样的地方,经历过一场恶战的地方,却没有一丝血迹,这是哪?

把我引到这里来,什么目的?

下一秒,寒光一闪——

穿过了我的幻影。

我迅速抬手攻击敌方,巨大的爆炸炸飞了许多碎石和灰尘,还有血和肝脏。

我警惕的心放下了些,抬腿朝着爆炸中心走去。

走的越近灰尘就越多,我几乎有些看不清前面,一进中心,又是一闪而过的寒光——

我故技重施,躲开了攻击甩出一把小刀。

刀具划破肉体的声音传来,我的刀也带着血飞了回来,我一把抓住握在手里。

上面的血很正常,像是某种动物的血。

我收了小刀,扬手用风吹散了灰,露出了真相。

——没有血液,没有尸体,只有被炸碎的乱石。

我心头一悬。

是幻境?

“亨利!”

身后突然传来莉莉的声音,我转身看去,却见一片大雾,我刚要扬手挥散,手腕上却传来一道拉力。

我一惊,变出匕首朝来人刺去。

“亨利!!”

莉莉刺耳的惊呼声和惊恐的面貌让我手下一顿,硬生生用法术拉住了自己的攻击。

我不解的看着她。

“莉莉,你怎么会——”

“没时间了!快走!”

“什么没时间——”“亨利!小心!”

身后突然又传来莉莉的声音,可却不是我眼前,抓着我的莉莉发出的声音。

我再想挣扎已经来不及了,莉莉的脸变的狰狞,肌肉因为撕扯而开裂,鲜血从她的脸上流下,她的手高高扬起,手上拿着的分明是我的匕首!

我想变出匕首挡下攻击,却又被人猛地一扯,锋利的刀刃刺入肉体——

“莉莉!!”

我撕心裂肺的喊着莉莉的名字,接下她倒下的身体,“莉莉”再次扬起匕首,朝着莉莉刺去——

我没再犹豫,抬手把她打出好几公里,没了声息。

我抬手抚上莉莉的脸颊,手上颤抖着,声线也是。

我轻轻的唤她。

“莉莉……莉莉……别睡,别睡!”

莉莉眼皮越来越重,她最后朝着我扯出了一个笑,闭上了眼。

“莉莉!莉莉!!不——!!!”

我撕心裂肺的大吼,怒气让大地颤抖,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塌陷,大地裂开一条条缝,红色的岩浆映红了天。

我抱起莉莉,朝着“莉莉”走去。

愤怒充满了我的心,此时的我,心里只有一个想法——杀了这一切。

"You will pay for all this."(你会为这一切付出代价)

“莉莉”身下满是黑水,她就躺在黑水里,脸上还保留着那扭曲的笑。

我抬起手,凝聚力量,世间的一切都将成为我的力量,我要让这个女人魂飞魄散!

"Hey, kid!"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