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樱要吃兔兔

没有风格,都是随笔。

【吴邪BG】当你被人非礼

你和吴邪吃完饭走在街上,两个人沉默着并肩走着。

你张口刚想说话,突然有一双手把你抱进一个怀抱里,你被吓懵了,还以为是吴邪,转头却看见他不可置信的眼神和想拉你没拉到的手。

下一秒你就被人抱起来转圈。

那人转的又快又猛,还揽着你的腰,嘴里还傻笑着喊着“老婆”二字,你刚吃完个煎饼,被他转这么两下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。

“我我操!他妈的!你他妈的谁啊卧槽?!”

“我去?!”

吴邪也反应过来,抬腿就是一脚,踹的又狠又快。

抱着你的那人猛一下就跪地上了,抱着你的手也松开了,你踉跄了两下,被吴邪扯进他的怀里,一只手紧握着你的腰。他低头安慰你,脸色阴沉。

“没事吧?”

你都被吓懵了,又气又怕,咬着后槽牙回他。

“你说呢?!”

吴邪火一下就上来了,松开了你抬手就给男人一拳,下手用了狠劲,嘴里还骂着。

“你他妈的找死是不是!”

“哎!老公!老公!”“吴邪!别打了!吴邪!”

你的声音和另一位女性的重叠在一起,你疑惑的转头看去,她刚好跑过你身边,身上穿着和你一样的衣服。手里还拿着一束鲜花。

你立马就明白这是个误会,赶忙上去拦架。周围的人也帮着劝。

“别打了!别打了!停手!你干什么啊!你放开我老公!”“别打了!误会!是误会!”

你好说歹说,手脚并用的抱着吴邪,这才勉强拦住他,群众赶忙把男人和他老婆和你们隔开。

“别打了兄弟,都是误会,消消气。”“都是误会,别打了。”“消消气消消气。”

群众你一言我一语的劝着,你也害怕了,抱着他的腰喊着他,语气里都带上了哭腔。

“吴邪,别打了,都是误会,我害怕……”

你后悔刚才把气撒在他身上,三个字成了导火线。

“别打了,我错了。”

“你错什么错?!他妈的他手贱!”

吴邪看着你怒吼,你吓了一跳,低声喊他。

“吴邪,你冷静点,别冲动,我没事。”

他抬手回抱着你,身上的气势磅礴,如被抢了领土的狮子般,温文尔雅惯了的面庞,如同优雅的猫忽然尖叫着露出尖利的牙齿。

对面的两人吓得骨寒毛竖 ,就连挡在中间的几个大汉也有些发怵。

你看到周围有人拿着手机拍照,深知这次事情闹大了对谁都不好。

好在很快警察就来了,在你的请求下让他们删了视频。

录了笔录后才知道,真的是一场误会。

男人和他老婆约了在那条街上碰面,恰巧你又和他老婆穿了一样的衣服,男人今天刚升职,喝了两杯,没看清楚把你当他老婆了,被人打了才反应过来。

最后男人给你道了歉,吴邪也赔了人家医药费。给人家都打骨折了,还好男人是个讲理的,有点素质,没追究责任。

最后两个当事人在局子里进行了教育学习,罚了钱才被放了出来。

“行了,下次注意点啊,一个少喝酒,一个别那么冲动。”

警察把他们俩送到门口,你和他老婆同时站起身上前,领回自家男人后互相道了歉,然后就各回各家了。

路上,你紧握着他的手,十指相握。

“疼不疼啊?”

你抚开他的头发,露出一块泛红的地方。

他拿下你的手吻了两下,温柔的看着你。

“嗯……有点。”

你红了眼眶,踮脚吻上他的唇。

他也轻柔的回应你。

一吻分离,他愧疚的看着你。

“对不起,是我没保护好你。”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

你又踮脚吻了他一下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“嗯,回家。”

你蹦蹦跳跳的和他聊着天,他也温柔的看着你,只是比打架前更关注你了。

路灯把你们两个的影子拉的长长的,两个人相握的手像是一把锁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