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樱要吃兔兔

没有风格,都是随笔。

【盗笔bg】我老婆/媳妇/夫人/女人/未婚妻

  内含:胖,邪,花,瞎,哥在彩蛋

  

  胖

  他揽过你的腰,以一种保护的样子抱着你。很是得意的笑笑。

  “我老婆,羡慕吧。”

  邪

  你喝了口茶,放下茶杯迎上对面三个小孩好奇的眼神,靠进吴邪怀里。

  吴邪顺势揽过你的肩,和你相视一笑。

  “我媳妇。”

  花

  你和他并肩站在高台之上,你双手垂直放在身前,温柔的看着众人。他揽着你的腰,面色严肃。

  “这次行动有我夫人后台支撑,各位大可放心。”

  瞎

  有个劫后余生的,离黑眼镜最近,有气无力的转头看了一眼黑眼镜。被他手上的照片吸引了注意力。

  虚弱的八卦道:“黑爷……这位是?”

  黑眼镜似是撇了他一眼。

  “我女人。”

  那人诧异的瞪大了眼,似是没想到黑眼镜的女人是这种风格。

  黑眼镜又看了两眼,把照片收进衣服的内兜,靠在墙上闭目养神。

  他们已经在这个墓里待了好几天,食物所剩无几,石门外是蠢蠢欲动的怪物,这一次怕是悬了。

  黑眼镜有些不舍,在心里描绘着你的眉眼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188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